吉野ゆき

浮以大白

简单的自我介绍

哈哈,大家好,这边是千桐的小号吉野ゆき。名字由来是和歌的歌枕。

这个小号目前是嗑《食物语》群像。

这个号下的故事都是我的脑补和脑洞。

我的空桑是个大家都在互动的大环境,除了平时能见到的,还有很多其他的想象。

这是个很复杂的故事。cp都是单个的,但并不是因此就拒绝和其他人来往。他们在情感上也会磕磕绊绊,但最终都是好结局。不在一起并不代表是对一个人的伤害。如果您能够接受两个人“原本”的结局,我会很开心拥有这样一位宽宏大量的读者朋友。

我会参考历史,但不写历史向作品,在此先言一声抱歉。

若是能接受这些,那我会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世界展现给您。从每天能够想到的小脑洞到一篇完整的文章。

一期一会。

感谢您的驻足。


以下是我的脑洞们:

北京烤鸭x女少主(最现实的he)/2020.2.9:想改成佛跳墙x女少主(最现实的he)

北京烤鸭x四喜丸子(柏拉图式灵魂眷侣)

莲花血鸭x饺子(我对他们的理想都写在《一日夫妻》这篇文章里了)


北京烤鸭的直男友情:北京烤鸭vs莲花血鸭

莲花血鸭的直男友情:莲花血鸭x佛跳墙;莲花血鸭x屠苏酒;北京烤鸭vs莲花血鸭



-2020.1.24 我家鸡茸金丝笋要和妄想中的屠苏酒组中洋cp了🌚✔️ 中洋组(屠苏酒x鸡茸金丝笋)

屠苏酒x草药(甘草):师徒/屠苏酒是我的妄想hh

-2020.2.4 爱豆组 (虾饺x四喜丸子)


-2020.2.5 感觉自己可能本质是四喜丸子和饺子推





以下是我自己想写的其他东西,随缘。

  1. 北京烤鸭

    北京烤鸭想写他和我在北京生活四年之间的故事

    /手动加入中医药元素

   /有点想将少主与本草联系起来…

  1. 锅包肉想写在哈尔滨呆了三天的故事


评论